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贵州贵定:春种好时节 药材种植忙

2019-03-26 15:25:46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补中莲)阳春三月,春种好时节,贵定县金南街道新良田村500亩中药材种植园里一片热闹的景象,趁着大好春光,工人们正在地里忙碌着,为中药材种植园播种希望。

贵州贵定:春种好时节 药材种植忙

中药材种植园里,旋耕机、开沟机、锄头齐上阵,药材种植的开沟起垄的工作在机械的轰鸣声和工人们的说笑中顺利进行着,他们将抓住好天气把药材种植下去。

金南街道新良田村中药材种植园项目负责人 黄三云:我们流转了土地500亩种植药材,投资1000万元,500亩药材基地,其中100亩种白芨,100亩种黄精,300亩种玉竹,预计产值5000万元。我们在这里做工的工人大约40人,现在每天有3台开耕机、2台旋耕机在耕种。通过我们这个项目的发展,可以带动周边群众致富。

贵州贵定:春种好时节 药材种植忙

金南街道新良田村村民唐治芬说:“我都来这里都干了5天了,在这里做工比自己种田好,收入多。”

据了解,为强化脱贫攻坚产业扶贫工作,促进稳定脱退,打好产业提升战。今年年初,贵定县金南街道规划建设了新良田村脱贫攻坚产业孵化园,孵化园引进贵定县湘鑫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一期流转土地500亩发展新良田村中药材种植园。下步,金南街道将继续巩固“三金”变“三赢”工作理念,围绕脱贫攻坚稳定增收、稳定脱退,打好产业提升战。

 

标签:
乡村振兴贵州黔南州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