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湖南大学生物学院客人到鲁南制药集团参观调研

2019-03-12 18:40:05    来源:鲁南制药

近日,湖南大学生物学院党委书记徐晓波教授,副院长刘选明教授,院长助理叶茂教授,生物技术系主任朱咏华教授,受湖南大学副校长、生物学院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谭蔚泓院士的委托到鲁南制药集团参观调研。并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义忠、刘忠交流座谈。

湖南大学生物学院客人到鲁南制药集团参观调研

徐晓波一行参观了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和鲁南制药集团展览馆,对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对鲁南制药企业文化、公司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期望进一步开展合作。随后,考察团到新时代药业参观并与科研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学术交流。叶茂分享了所带领团队研发的前沿技术,并介绍了谭蔚泓院士最新研究成果。徐晓波听取了公司科研投入及成果后,充分肯定了公司的科研实力,提出了合作建议,为下一步深化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鲁南制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