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上饶市副市长郑少薇一行莅临天江药业考察交流

2019-03-12 18:20:00    来源:天江中药配方颗粒

3月10日,上饶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少薇、副秘书长顾海敏、市卫健委主任王金福等一行8人莅临天江药业考察交流。江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晨、天江药业党委书记、总经理俞敏等领导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上饶市副市长郑少薇一行莅临天江药业考察交流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检测中心、生产车间和智能配送中心,详细了解了天江中药配方颗粒生产、检测、配送等各个环节。

随后,天江药业党委书记、总经理俞敏,天江国医馆总经理张振东、天江药业华中分公司总经理杨成亮、天江药业采购部经理胡正余以及天江的代理商等与考察团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江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晨、卫健委主任严军明、市中医院党委书记严海东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在非常愉悦的氛围中结束,会后,考察团一行前往江阴市中医院、天江国医馆进行了参观。郑少薇副市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中医药各个领域的合作。

标签:
天江药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