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聚焦医药新政,华药这样谋发展

2018-12-30 14:02:14    来源:华北制药

12月21日,华药大讲堂再次开讲!特邀华药的老朋友——来自国药控股有限公司高级行业研究员干荣富教授围绕“医药新政下我国医药行业发展新思路”进行深入解读。

“如何实现三医联动?”“4+7带量采购对企业究竟有什么影响?”……

聚焦医药新政,华药这样谋发展

随着一个个敏感而现实的问题的相续抛出,干教授运用大量具体详实的数据,从医药行业供应链现状、近年来医药政策的变化及其对医药企业的影响、我国医药行业发展的新趋势三个方面,分析了政策背后蕴含的市场机遇和挑战,并对华药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引发了在场人员的深入思考。

他诙谐的人格魅力、敏锐的洞察力、严密的思维逻辑分析力,让3个小时的授课,高潮迭起,现场时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授课结束后,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魏岭接过干教授的话题,强调指出:

要有自信,要相信华药的改革一定能成功。自信是解放思想的根基。认准的路就要坚持,要坚定的调集所有智慧和力量干出个样来,要依托自身优势,找回华药人的勇气、锐气和豪气,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不达目标不罢休。

要实事求是,不能回避和掩盖问题。华药的改革已经进入深水区,必须要抓主要矛盾,在痛点、难点和突破点上用力、发力,让改革的措施落地生根。要用体制机制的杠杆撬动深层次的改革,解决本质问题。

要把解决问题作为解放思想的落脚点。解放思想的根本是谋求发展,必须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要以市场为核心,以法律为边界,以党纪国法为基本遵循,跳出固有思维,摆脱路径依赖,积极推进研发、技术、制度、商业模式等领域的改革创新。

年终岁末,魏岭还要求各单位做好倒计时冲刺收尾工作,同时乘胜追击,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共建美丽新华药,再创新辉煌。

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标签:
华北制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