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济川药业集团与新疆裕民县人民政府 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11-28 17:40:14    来源:济川药业

11月21日,济川药业集团与新疆裕民县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集团本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签订。新疆裕民县委书记王东升一行莅临济川药业,泰兴市委书记张育林,市委副书记、泰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坤,济川药业集团董事长曹龙祥参加了本次活动。济川药业集团副总经理刘俊,新疆裕民县委常委、党组副书记陈斌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济川药业集团与新疆裕民县人民政府 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济川药业一贯高度重视药品质量安全,在中药材源头采购上,实行“定基源、定产地、定适宜采收季节、定产地加工方法,对中药材产地定期现场审计”的“四定一审”采购模式,在河南南阳、河北安国、山西运城、甘肃民乐等地建立道地中药材种植基地,从源头保证药材质量稳定性与安全性。

为进一步提升中药材源头品质,保障合格中药材的供应,济川药业将在“亚欧中心万花园”新疆裕民县开展市场调研,对蒲公英药材生长基地的土壤、环境、温度、湿度、光照进行评估后,采集样本进行性状鉴定和DNA测评及有效成分质量研究与监控,从而遴选出符合标准的产品种类。

此次与新疆裕民县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济川药业加强中药材源头建设、严格供应商遴选、保障企业规模生产的又一重要举措,为打造蒲地蓝百年品牌提供药材资源和质量安全支撑。

标签:
济川药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