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华润三九再登中国非处方药生产企业排行榜首位

2018-11-28 17:20:14    来源:华润三九

11月15日-16日,恰逢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成立30周年之际,第十五届中国自我药疗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以“新环境.新机遇.新策略”为主题。会上,公布了2018年度中国非处方药企业及产品榜,华润三九再次荣登中国非处方药生产企业排行榜首,同时有多个产品位列产品品牌排行榜前茅。

华润三九再登中国非处方药生产企业排行榜首位

在产品品牌统计排名中,华润三九999感冒灵颗粒(胶囊)位列非处方药产品(中成药)感冒咳嗽类第一名,该产品已经连续7年获得这一殊荣。此外,小儿感冒药系列产品、强力枇杷露、板蓝根颗粒、三九胃泰颗粒/胶囊、气滞胃痛颗粒、骨通贴膏、易善复、皮炎平、康妇特等均获上榜。

自2006年以来,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每年开展非处方药企业及产品品牌统计排名工作,得到了业内同仁的广泛认可。

华润三九总裁邱华伟出席会议,并代表非处方药生产企业发言。他说:在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成立30周年之际,祝协会历久弥新,蒸蒸日上;同时期望我们非处方药生产企业以消费者为中心,立足供给侧改革、产品升级,更好的满足消费者需求;最后祝愿中国的非处方药事业在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的带领下做大做强。

 

标签:
华润三九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