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康美药业保宁半夏颗粒获评四川省首届中医药优势产品

2018-11-14 18:33:08    来源:新华网

近日,四川省在全省范围开展中医药优势产品及最具成长力中医药企业评选活动,康美药业旗下康美滕王阁(四川)制药有限公司产品保宁半夏颗粒获评四川省首届“中医药优势产品”称号。

康美药业保宁半夏颗粒获评四川省首届中医药优势产品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四川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主办,旨在评选出一批优秀的四川中医药产品及中医药企业重点推介,以“头雁效应”带动四川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康美保宁半夏颗粒是古秘验方中成药,属保密处方,获评国家重点新产品,国家发明专利产品,是全国独家品种,承袭古老炮制方法,主治止咳化痰,平喘降逆,和胃止呕,消痞散结。

近年来,康美药业以中药饮片为核心,以智慧药房、智慧药柜为抓手,以“药葫芦”为服务平台,做好做大做强中医药全产业链,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了中药溯源体系,实现了所有批次产品从原料到成品、从成品到原料的双向追溯,从而提升中药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并推出了康美三七粉、康美鲜人参、菊皇茶等明星产品,丰富了中医药产品,助力中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康美药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