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康美三七杯2018全国广场舞总决赛迎来收官之战

2018-11-12 11:34:28    来源:新华网

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康美药业独家冠名的“康美三七杯”2018年全国广场舞大赛就在今天迎来了收官之战。今明两天,来自全国各大分赛区的舞艺群英汇聚一堂,共同角逐本年度广场舞大赛的总冠军。

康美三七杯2018全国广场舞总决赛迎来收官之战

家喻户晓的《康美之恋》响起,象征着由康美药业独家冠名的“康美三七杯”2018年全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正式开始。

“康美活血养心操”被全国广场舞推广委员会指定为本次广场舞大赛的规定套路。规定套路作为参赛团队必选舞蹈,与自选套路共同构成评分项目。在总决赛中,即将为现场观众呈现“千人共舞康美之恋”的盛况。

除了精彩的比赛和表演,现场还设有康美药业产品品鉴区,为现场观众提供由康美三七粉、康美新鲜人参、菊皇茶等明星产品制作的养生美食,给予人民群众贴心的健康福利。

标签:
康美药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