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江西省用材林高效培育和林下中药材种植模式技术培训班在信丰开班

2018-06-04 10:01:30    来源:市林业局

全省用材林高效培育和林下中药材种植模式技术培训班在信丰开班

6月1日,信丰县林业局邀请江西省林业科学院联合江西省林业科技推广总站在麦饭石大厦举办“江西省用材林高效培育和林下中药材种植模式技术培训班”。培训班特邀中国林科院亚林中心首席专家虞木奎和省林科院中药材所所长朱培林授课,全省各设区市的林业技术推广站站长,全市林业基层工作专业技术人员及有需求的林业种植、加工企业、大户和农村合作社等140余人参加培训,其中我县有87人参训。

本次培训班重点讲授了阔叶林高效培育与林农复合经营模式及技术、杉木良种繁育与丰产栽培技术、林下中药材种植技术、珍贵树种种苗产业化前景与实生苗繁育技术研究等内容。

通过培训,有助于我县林业专业技术人员、林业种植大户、林业种植(加工)企业以及农村合作社在林下经济种植技术上的提升,进一步加快林业产业结构调整步伐,推进全县林下经济发展,助力精准脱贫,促进林农增收。

标签:
乡村振兴江西赣州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