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江西省石城县发展林下中药材助力贫困户脱贫摘帽

2018-07-18 09:45:28    来源:石城县林业局

7月16日,石城县印发《石城县关于进一步做实农业产业扶贫实施方案》。

《方案》明确,在我县丰山乡、高田镇、大由乡等乡镇发展七叶一枝花、太子参等林下中药材2000亩,贫困户以要素入股、就业务工等形式与合作社、种植大户建立利益联结,带动50户以上贫困户户均年增收2000元以上;并对种植林药、林菌、森林食品等林下经济作物,面积达到5亩以上,按600元/亩标准进行奖补,助力贫困户如期实现脱贫摘帽。

标签:
乡村振兴江西赣州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