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第四届甘肃靖远枸杞爱心采摘节经贸洽谈会结下“大果果”

2018-07-24 09:09: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靖远讯(记者张其文)今天上午,在举行的第四届甘肃靖远枸杞爱心采摘节经贸洽谈会、招商引资推介、项目签约及扶贫爱心枸杞园认领仪式上,共签约经贸洽谈项目55项,签约金额9.52亿元。签约招商引资项目4项,签约资金4.5亿元。爱心认购枸杞园182.5亩,认购资金365万元。

第四届甘肃靖远枸杞爱心采摘节经贸洽谈会结下“大果果”

签约仪式上,靖远县工信局与兰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签订推进农村快递物流发展合作协议;靖远县林业局分别与浙江商会、天津陇商协会、甘肃润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宁夏红枸杞产业有限公司签订枸杞干果订购协议。北京药兜科技有限公司与靖远美丽田园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香港东升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与甘肃鼎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与甘肃金杞福源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枸杞干果订购协议。

第四届甘肃靖远枸杞爱心采摘节经贸洽谈会结下“大果果”

靖远县与厦门棣王影视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50亿元,一期投资1亿元的靖远影视城项目;靖远县经济合作局与深圳市华夏基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4000万元的矿产及贵金属深加工建设项目;靖远县银三角中小工业园管委会与甘肃德仁药业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2.6亿元的白银市中药材物流园项目;东升镇人民政府与甘肃豪泰牧业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5000万元的靖远豪泰养殖场建设项目;

第四届甘肃靖远枸杞爱心采摘节经贸洽谈会结下“大果果”

截止7月22日到为止,参加本次扶贫爱心枸杞园认领的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共计130人,已认购枸杞园182.5亩,认购资金365万元。其中,中铁大桥局第七工程有限公司经理朱峰、甘肃鸿鹏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成潘、甘肃三立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生唐、甘肃弘盛路桥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经理陈天枢等爱心人士认购6亩以上。

第四届甘肃靖远枸杞爱心采摘节经贸洽谈会结下“大果果”

“今天的签约,标志着签约双方精诚合作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同时真诚地希望签约双方信守承诺,在合作中加深友谊,在“双赢”中共享成功,积极为靖远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和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贡献力量。”靖远县委常委、刘川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王建全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秉承“亲商、安商、重商、扶商”的理念,以最大的诚意、最佳的环境、最优的服务,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机遇、创造空间,让大家投资靖远有回报,付出有收获,让更多的企业家了解靖远、融入靖远、开发靖远、帮扶靖远。

标签:
乡村振兴甘肃枸杞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