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一行莅临九芝堂长沙科技产业园调研

2018-06-29 16:49:34    来源:九芝堂

5月31日下午,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一行莅临九芝堂长沙科技产业园调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长沙市委副主任徐宏源、省经信委副主任黄宝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等陪同调研。公司副总经理徐向平率相关领导予以接待。

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一行莅临九芝堂长沙科技产业园调研

乌兰书记首先走进九芝堂企业文化展厅,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历史沿革、中医药文化、产品研发、规划布局等情况,其后深入九芝堂智能制造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九芝堂浓缩丸的自动化生产过程。

在调研中,乌兰书记对九芝堂三百多年的发展及在智能制造领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她提到,九芝堂要充分发挥中医药龙头企业带动作用,进一步利用好湖南本土丰富的中医药资源,实现特色中药材规模化种植,助推农民增收、企业增效、财税增长。

公司副总经理徐向平表示,公司目前在省内已建设了岳阳平江、怀化靖州等药材采购基地,未来也将继续推进道地药材合作种养,在促进中药材种植规模化、产业化发展中做出应尽的贡献。徐总同时提到:目前九芝堂新建的健康大楼已获批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也是湖南省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长沙市中小学科普宣传教育基地。未来,公司将利用国家大力扶持中医药健康旅游的政策契机,大力推动九芝堂中医药养生及文化科普基地的建设。

公司一直十分注重传统中医药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发展模式,近年来持续推进智能制造升级转型。九芝堂人将继续秉承“药者当付全力,医者当问良心”这一祖训,以品质为先、以仁德为本,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与用药安全保驾护航。

标签:
九芝堂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