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四川省阿坝州松潘县松贝走动一般

2018-05-22 16:02:0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价格:四川省阿坝州松潘县松贝近期走动一般,行情基本保持平稳运行,现产地大小不一松贝统货报价在,3650元到3700元之间。

松贝的特征之一是“怀中抱月”,即一片较大的弧形贝母瓣抱着一片较瘦小的贝母瓣。松贝的另一特征是“嘴巴尖,屁股圆”。因其“嘴”小,所以也有人叫它为尖贝;因其“屁股”圆,有人验证松贝真伪时,抓一把贝母撒在桌面上,如果十有八九能稳坐不动,准是松贝无疑。

以上就是松贝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张亚洲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