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康美中药网  >  快讯 > 市场快讯 > 安国快讯

8月21日安国市场行情快讯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  康美中药网   |  2012-08-21

松贝:时逢市场销售淡季,松贝行情持续稳定,零星购销为主。目前松贝处在产新期,新货上市量不大,统货价格在2400元上下。现在市场陈货较少,后期行情估计仍将高位运行。

川白芷:市场行情稳中显滑,大货走动迟缓,统货价格低于前期,在9元上下。今年产新货量较往年增加,目前川白芷行情正向低价位区域靠拢。后市短期或有震荡反弹现象,但大升机会不多。

佛手:行情近稳定,市场货源走动量不大,现一般统货价格在29元上下。佛手目前正处产新期,因产地天气不好,影响新货加工晾晒。当前市场新货上市较少,多以陈货交易,后市行情震荡难平。

花粉:近期行情稳中显坚,时有厂家收购,小统货价格在13元左右,大统货价格在14.8元上下。今年种植量不大,有商家关注后市。

升麻:市场行情近期保持稳定,新货上市量不大,大货流动一般。现在北朝统货价格在13元上下,东北统货价格在17元上下。该品种以野生为主,后期行情值得关注。

射干:市场货源不丰,行情稳中上挺,货源走动较畅,河北产统个价格在56元上下。近几年虽然射干行情上涨,但由于单产量较低,生产面积并没有扩大多少。后市行情仍将保持坚挺。

枳壳:近期行情稳中显疲,大货流通不畅,江枳壳统货价格在14元上下,其他产地一般统货价格在12元左右。经过前期价格下滑,后市短期内行情将趋于稳定。

决明子:市场大货走动不快,近期行情无多大变化,国产统货价格在4.8元上下,进口统货价格在3.6元左右。市场库存尚有,短期内行情变化不大。

罗汉果:市场行情变化不大,多为经营户小批量购销。现在大个价格在0.8元左右,中个价格0.45元上下,小个价格在0.26元上下。短期内行情将保持稳定。

肉苁蓉:大货走动减缓,行情稳中显弱。现在软统大货价格在100元上下,硬统大货价格在38元左右。肉苁蓉高价多年,加上有进口货源流进,短期行情再涨不易。

大青叶:市场行情较稳,大货时有走动,一般统货价格在1.6元上下。大青叶库存货源较大,虽然价格不高,但短期内上涨行情难已启动。

僵蚕:近日行情变化不大,市场大货流通较少,广西产统货价格在130元上下,四川产统货价格在165元左右。今年产量虽然不大,但由于价位偏高影响销售量,后市行情将震荡不稳。

珍珠:近期行情稳定,市场交易零星,目前统货价格在70元上下。珍珠自人工养殖成功后,便退出贵族品种系列。近几年虽然价格有所上升,但后市大涨行情仍为路途漫漫。

 

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www.kmzyw.com.cn链接,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网友评论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最新快讯

查看更多

7日涨跌

查看更多
品名 市场价格 涨跌幅
猫爪草350-400-51.82%
朱砂1300-130036.97%
赤芍35-5523.37%
益智45-7019.40%
白及160-19018.62%

热门新闻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