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绥芬河农委召开北药种植学习交流座谈会

2018-01-22 09:54:27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为促进黑龙江省绥芬河市农业产业化发展、实现农民增收和区域经济发展,近日,绥芬河市农委召开了北药种植学习交流座谈会,中药材种植大户以及中药材专业合作社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黑龙江绥芬河农委召开北药种植学习交流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黑龙江省著名中药种植专家吕良君介绍中药材种植技术,并解答中药材种植大户提出的一些问题,为绥芬河市进一步做大做强中药材产业,实现农民增产增收提供了技术支撑。由于中药材种植投入较大,投入产出比不明晰,结合以往的种植经验和绥芬河市气候冷凉,昼夜温差大等实际情况,总结出桔梗、丹参、黄芪、赤芍、白鲜皮等品种比较适宜本地耕种。为促进农民增收,加快绥芬河市特色农业发展,政府出台《绥芬河市特色农业发展扶持政策》针对绥芬河市中草药初步种植的实际情况,给予中药材种植一定的补助。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启发很大,不仅增加了农民对中草药种植的积极性同时对如何更好的种植药材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理解更加透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