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种分析 > 正文

野菊花价格还会继续下滑吗?

2017-12-19 15:34:36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野菊花产新结束,受去年高价刺激,今年产新量有所增加,近期关注商较多,但药商多持观望态势,实际购货商不多,货源多走动不快,行情至产新期开始不断呈下滑趋势,近期价低持货商多不愿出售,价格暂稳,后期行情是否还会有继续下滑的可能?

一、近年价格走势分析

野菊花是菊科植物野菊的干燥头状花序。秋、冬二季花初开放时采摘,晒干,或蒸后晒干分布于吉林、辽宁、河北、河南、山西、陕西、甘肃、青海、新疆、山东、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湖北、四川、云南、湖南等地。一般没有天气的严重影响,产新量多受价格趋势,在没有天气等严重影响的情况下,价格基本没有太大的变动,所以2010-2014年价格基本上没有太大波动,价格多稳定在15元左右,但2015-2017这两年价格上涨如此至迅速,主要是产新其天气严重影响,使得产新量减少60-70%左右,另外受这几年低价影响,其产新量总体不大,双重的作用,使得野菊花价格统货最高达到50元左右,到今年产新季,天气利好的影响,使得野菊花的采收和加工比较顺畅,加上产新前高价刺激,药农采收积极性较高,使得产新量增加,产地价格不断下滑。

野菊花还会继续下滑吗?

二、目前产地行情

湖北省孝感市大悟县野菊花有货待售,近期寻货商家不多,产地货源外销不多,行情暂保持平稳,现当地高含量的统货价格在40元左右。

安徽滁州市产地野菊花产新结束,今年产新量大于去年,最近前来购货商不多,货源走动一般,其包含量货价格40-45元,一般统货价格26元左右。

四川省宜宾市屏山县野菊花新货量不小,近期到当地购货商家不多,货源走销不快,行情平稳运行,现产地野菊花颗粒货价格在38元左右。

河南省开封市野菊花产新结束,近期有商前去购货,货源走动一般,行情比前期有所下滑,现产地颗粒货价格在35-38元。

三、后市分析

野菊花新货陆续上市,近期市场购货商不多,货源走到不快,行情疲软运行,但目前产地收购价不低,目前价格基本不挣钱,除了今年产新量,陈货基本销售殆尽,但目前除了购货商多持观望态势,价格多疲软运动,后期随着货源慢慢消化,预计行情会有所好转,目前此品种用量较大,加之明年产新期还久远,后期随着购货商不断拉动,预计行情继续下滑空间有限。

标签:
野菊花野菊花产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