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河南驻马店确山野菊花行情低迷

2019-03-20 17:41:17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野菊花价格:河南驻马店确山县野菊花近期货源走销不快,度商家关注力度也不大,价格多由含量和颜色净度而定,目前统货价格在35-37元之间,颗粒货价格在40-45元之间。(该信息由河南确山李老板15385205883提供)

野菊花,为菊科植物野菊的干燥头状花序。花期9-11月,果期10-11月。秋冬二季初开放时采摘,晒干,或蒸后晒干。性味:苦、辛,微寒。归经:归肝、心经。功效:清热解毒,泻火平肝。

以上就是野菊花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徐永芳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