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文峰药材交易城入驻企业500余家 总交易额86亿元

2013-01-07 08:55:37    来源:康美中药网-中国甘肃网

    2012年,中国·文峰药材交易城总交易额达到86亿元,上缴税金达到6400万元;有110户个体户和500多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公司入驻交易城。目前,全国各地的药业企业来信来电咨询相关业务,发展势头强硬。

    中国·文峰药材交易城从2011年9月至12月试营业以来,交易额就达到了2.8亿元,上缴税金260万元,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2012年,计划完成总交易额50亿元,实际完成86亿元,占计划的172%;计划完成税金4000万元,实际完成6400万元,占计划的160%。

    中国·文峰药材交易城的投资方——甘肃惠森药业科技集团董事长马中森雄心勃勃地表示,按照这样的发展速度,2013年,交易城初步制定的年度目标是:确保在2013年完成销售额130亿元,上交税金1亿元以上。

 

    本文为转载文章,若文章作者或编辑认为其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认为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致电0558—8111013。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