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指数周评:市场人气回暖 金秋指数飘红(2013.10.26)

2013-10-26 16:35:0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据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网(http://cnkmprice.kmzyw.com.cn/)监测显示,本周中药材价格总指数由上周的1133.85点,上升到1137.44点,环比上升3.59点,涨幅为0.32%。

指数周评:市场人气回暖 金秋指数飘红(2013.10.26)    

金秋十月,市场人气渐浓。中药材周价格指数,受市场交易活跃和多数品种价格回升影响,行情继续飘红,保持良好上升态势。在12个品种分类中,有9个上涨,2个下降1个走平。其中树脂类、果仁类指数涨幅较大,叶类和茎木类出现小幅下跌,皮类指数和上期平盘。由于市处在销售旺季,在市场交易气氛回暖和热点品种相继不断出现的环境下,后期价格指数有望继续保持上涨走势。

本周浙贝行情上升后转稳,大贝价格保持在145元上下,平贝受浙贝涨价的带动,行情出现补涨,现大平贝价格118元左右。川芎受产区死苗现象影响,市场关注商家增多,市场统货价格升到18左右。干姜由于生姜行情上升,加上市场适逢用季库存量不大,现价格已涨到19元左右。人参产新期结束,由于今年产量不大行情再次上升,现小抄统货价格升到350左右。山萸肉因今年受灾减产,行情不断上升,现陈统货价格涨到31元上下。三七新货产新上市,由于近年生产面积增加,今年产量递增,行情呈下降趋势,现120头三七价格降到550元左右。北沙参新货大量上市,今年生产面积不减,行情表现势弱,现河北产统货价格15元左右。枣仁受高价刺激,今年采集积极性增大,随着新货上市量增多价格出现下滑,现市场好货价格230元左右,统货价格205元上下。

大盘指数继续在震荡中上涨,各品种的行情走势依然无序波动,市场大局盘面变化较为复杂。因此商家在关注大盘指数走势的同时,对每个品种的行情走势,要根据不同的环境与现状,做出不同的看法与经营决策,在稳定的经营状态下,去慢慢适应市场新的变化格局。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
康美指数周评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