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四川中医药高专:多措并举发展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

2017-03-22 16:46:41    来源:青年人网

为支持和引导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近日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2015级中药学专业学生刘倩的参赛项目《生态白芨种植》,在绵阳市第二届在校大学生创业计划书大赛几百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亚军。在绵10余所高校均派出学生参加了比赛。

近年来,该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一是成立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站,充分利用课程、讲堂、训练、竞赛 “四位一体”的创新创业教学体系,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增强创业实践能力;二是该校围绕如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结合学校医药类人才培养实际,制定了相关的发展规划和实施方案,把全校的工作重点统一到教学工作这一中心,统筹推进其他各项工作;三是利用作为四川中医药职业教育集团会长单位的优势,通过校企资源共享,建立起专兼结合的教师队伍共同为学生开展创新思维和方法训练、创业意识和技能培训,夯实创新创业基础,努力培养适应时代和未来需求的医药类创新创业拔尖人才。

 

标签:
中医药教育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