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重庆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争取筹建中医药学院

2018-10-10 14:38:58    来源: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近日,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重庆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18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以下简称《任务》),对全面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加快分级诊疗制度建设、巩固完善全民医保体系等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任务》明确,建立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发挥中医药服务优势。要求实施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推进市中医院、北碚区中医院和市中药研究院传承创新项目建设;开展中医药诊疗技术重点攻关和成果转化,布局建设一批区域中医(专科)诊疗中心和中西医临床协作试点,提高中医药疑难疾病诊治能力和水平;深入实施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十三五”行动计划,推动基层中医馆、国医馆建设提档升级。对基层中医药服务体系不健全、能力较弱的地区,将中医院的门诊中医诊疗服务纳入首诊范围。积极争取教育部支持,推进重庆中医药学院筹建。

 

标签:
医药改革重庆中医药教育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