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全国首个彝医药院士工作站挂牌启动

2017-02-16 11:11:5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2月9日,“侯惠民院士工作站”挂牌启动仪式在云南省彝医医院(云南省彝族医药研究所)举行,这是目前全国唯一的彝医药院士工作站。

“侯惠民院士工作站”是由云南省科技厅,云南省卫生计生委,楚雄州委、州政府和药物制剂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联合支持推动,以扶持和促进彝医药事业发展为导向,以侯惠民院士为领头人的药物制剂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科研团队为核心,以云南省彝医医院(云南省彝族医药研究所)为依托,联合进行彝医药研究开发的科技创新平台。

“侯惠民院士工作站”的设立对激发彝医药的巨大潜能,深化彝医药研发层次,提高彝药产品竞争力,扩大彝药品牌影响力将产生重大的推动作用,将为全州院士工作站建设做好标杆,促进全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做出贡献。通过这一平台,药物制剂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与云南省彝医医院将进一步密切交流合作,共同把彝医药做强做大,推动彝医药向现代化、国际化、标准化迈进。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