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产地报告:今日各地中药材行情与价格

2017-04-20 18:26:22    来源:药农网

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麦冬行情仍然低位运行

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麦冬近期陆续有药厂商家买货,产地货源走动不错,但受新货大量上市影响,行情仍保持低位运行,现产统货60元左右,市场货70元左右。据产地商家介绍,今年产地麦冬饱满度及颗粒大小均较好。

今日地产行情与价格

贵州省安龙县三叶青走动缓慢

贵州省黔西南安龙县三叶青近期问货询价的商家较多,实际成交的客户少,货源走动缓慢,行情较为疲软,现当地三叶青价格(统货)在130-140元左右。

今日地产行情与价格

安徽省古泉镇太子参价格稳定

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古泉镇太子参近期正常购销,走动一般,太子参价格稳定,现产地太子参统货售价80元左右。

今日地产行情与价格

江西省樟树市大血藤行情上涨

江西省宜春市樟树市是大血藤产区之一,该品为小品种,用量不大,主要走市场,近期价格有小幅上涨,现该品大统货商家报价6.7-6.8元。

今日地产行情与价格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