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云南三七采购商谨慎 行情止升转稳

2017-04-17 11:54:58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三七价格: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文山市三七,近期由于产区行情偏高,价格高位已经远远超出商家们的预期,前来采购的商家均表现较为谨慎,市场多商家询价,但实际走销均与小批量为主,行情止升转稳;时下场地30头三七价格在496-502元,40头三七价格在394-401元,60头三七价格在314-319元,80头三七价格在296-301元,120头三七价格在260-268元。该品市场关注度一直较高,由于目前整体需求有所放缓,短期内多商家看稳。

云南三七采购商谨慎  行情止升转稳

市场交易区 整体表现冷清

云南三七采购商谨慎  行情止升转稳

实际看货的商家并不多

云南三七采购商谨慎  行情止升转稳

两年直播三七 个头比较瘦小

云南三七采购商谨慎  行情止升转稳

两年直播三七

三七,中药名。主产于云南文山州,故名文山三七,又名文州三七,为五加科植物三七的干燥根和根茎。秋季花开前采挖,洗净,分开主根、支根及根茎,干燥。支根习称“筋条”,根茎习称“剪口”。

以上就是三七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标签:
三七产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