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种分析 > 正文

热点品种跟踪之酸枣仁 柏子仁

2016-09-01 14:32:28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酸枣仁柏子仁在产新之前,价格行情表现平平,一直没有太大变动。时下正值酸枣仁的产新期,酸枣仁受鲜果价格上涨的影响,市场货源走动转畅,价格持续上涨,市场98货售价160元上下,手选货170元上下。柏子仁正值产新中,近日已有少量新货上市,行情便开始迅速上涨,目前机选货售价65元上下98货60元左右。后期产新情况多家商户关注中。

酸枣从8月下旬开始进入产新时节,由于陈货基本消耗殆尽,青枣刚刚开始,产新产地商贩便出现了抢购局面。从产地商户那里了解到, 高价刺激大家积极上山采摘,谁采摘的多就是谁的,会造成质量下降和资源浪费。山东省汶上县为酸枣仁的主产地及加工地之一,由于价格较低,药农的采摘积极性较弱,但是近期酸枣仁价格骤然上涨到160-170元高位,刺激农户和积极上山采收青果,导致鲜枣价格不断上涨,现鲜枣售价2.2元/单斤。

酸枣仁价格

山东柏子仁正值产新,产地正在大量收购柏子鲜果,收购价在0.5元-0.6元一市斤,近期由于市场库存消耗,有市场商家前来买货,拉动产地行情上涨,目前产地差一点的陈货由产新前的50-55元上涨到65-70元;产地有部分新货已上市,目前新货价格有刚产新的45元上涨到51-52元。

 柏子仁价格

另外随着国家对药材质量的要求越来越严,进口枣仁销量势必下降,国产枣仁销量是否增加,这些因素也会对行情产生影响。现在酸枣仁新货大量上市还需几日,后期随着新货产量的逐渐明了,行情仍将出现波动。柏子仁价格上涨迅速,今年产量大小尚难定论,后市行情仍存在变数。

 

 

 

标签:
酸枣仁柏子仁价格行情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