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山东汶上县柏子仁价格稳定

2019-03-20 18:00:17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柏子仁价格:山东省济宁市汶上县小秦村是柏子仁的加工交易集散地。这里每家每户都是加工柏子仁的商家,时下产区寻货商家较多,货源整体走销较好,行情持续平稳运行。目前机选新货售价在95元/公斤。

柏子仁,生于湿润肥沃地,石灰岩石地也有生长。具有养心安神,润肠通便,止汗的功效。用于阴血不足,虚烦失眠,心悸怔忡,肠燥便秘,阴虚盗汗。

以上就是柏子仁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张亚洲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