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香料动态:走销好转 小牛市值得期待

2016-03-16 09:39:37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草果目前草果进入销售淡季,走动较为迟缓,但市价依旧坚挺,统货价格50-51元之间。受今年年初大寒潮影响,草果死苗情况非常普遍,预计产量将减半,但市场仍有较多库存,待库存逐步消化后,货源偏紧时,草果有望中击高价。

灵香草灵香草市场货量不大,走动不快。灵香草与草果属同一产区,皆受年初大寒潮影响,出现死苗现象,今年产量可想而知。目前市价由30元升至40元,多商认为后市将迎来高价且多有关注。

白豆蔻近日进口白豆蔻货源偏紧,市价再次上升,统货由38元升至40元。去年产地遭受旱灾,减产严重,今年又再次减产,货商皆认为会出现产不足销的情况,从而推动市价大幅度上扬。如市场库存消化良好,后市也将冲击高价。

烟桂:近日烟桂青黄不接,市场存货少,导致统货市价由16.5元小幅度上升至17.2元、17.5元。近两年烟桂市场价格持续走高,库存已消耗殆尽,但国内需求仍较为旺盛,如今临近产新,市价又小幅度上扬,多商关注后市情况。

胡椒白胡椒市价坚挺,统货市价在87-88元之间,流水椒89-90元。目前海南白椒受年初大寒潮影响,落花严重,产地椒农惜售,因此导致市价大幅上扬。现越南白椒有少量新货上市,促使高价稍有回落。

高良姜目前市场货丰,统货市场价格滑至8.5-9元。近几年高良姜价格走高,产地也大力发展种植,使得高良姜产量在去年达到极致,加上庞大的库存,多商认为高良姜市价将在低价位徘徊震荡。

砂仁:进口砂仁口岸来货量大,统货市场价格由53元滑至50元。进口砂仁去年产量并不大,无奈市场库存货丰,专营商信心低落,因此市价可能在较低价位停滞。

孜然:进口孜然临近产新,市价小幅度回落,统货市场价格在15.6-16元之间,一级货16.4元。进口孜然前两年价格较高,刺激国外农民大面积扩大种植。现又到产新期,持货商急于抛售,因此市价出现下滑趋势。综合以上情况,多商认为未来一段时间内,孜然价格将处在一个相对较低的水平。

综合来看,目前香料市场整体处于上扬趋势,走动积极,只有部分品种稍有回落,并不影响“小牛市”的利好情况的出现。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