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当归当前市场经营户心理

2013-11-01 10:00:2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众所周知当归经历了几年跌宕起伏,总体是在一个比较高的价位上徘徊,而且一次次的原因,像泥石流、种苗少、降雨量大、地震等等,带动着行情次次冲高,当归的关注力度是大家所公认的。

但是对于市场上的常年经营户来说,他们是一步步看着当归从低到高,然后在高中震荡,他们深知这个品种的成本,面对如此高价,他们先是恐惧,随着价格高卖高卖,然后逐渐适应,最后一部分人遇到机遇便顺势而上,一部分人则保守观望。而对于市场投机商家来说,他们就是因为当归的人气,就是奔着当归的涨价因素去的,多数人是顺势而上,只有一小部分人群获利便收。

总体来说市场的经营户多数因为行情的起伏牵绊其中,现在很多商家赚到了行情,但是不是最终真能实现利润?需看每个人心态的把握了。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
当归市场行情经营户心态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