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11月8日青海互助县当归成大量交易

2018-11-09 04:59:59    来源:陇萃源

连续降雪后天气转晴互助县当归开始大量交易,一天成交量预计在800吨左右,成交价格在5.2元每公斤至6.4元每公斤左右,价格有所下跌。

11月8日青海互助县当归成大量交易

连续降雪后天气转晴,农户家中当归开始大量出售,由于市场行情、连续降雪、收购客商减少等原因,互助县当归价格在今天中午后开始下滑,平均价格下跌0.2元每市斤左右,部分客商开始挑货收购。互助县大户成交量较少,一部分大户当归还未采挖完毕,没时间出售,部分大户由于价格太低目前还在观望行情等待出售。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