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亳州药市动态(2017.03.24)

2017-03-24 18:23:14    来源:药材盈

黄连:近日虽然询问商家较多,实际成交量却不大,货源多以小批量走销为主,行情暂保持平稳,现鸡爪连净货售价115元,单枝连120元,该品种后市行情仍存在变数。

防风:近期走动虽然不及前期,但行情依然居高不下,目前产地货量已显薄弱,市场经营商对后市抱乐观态度,现河北秧播货售价24-25元,籽播货27元;内蒙货33-34元。

猪苓:产新继续,近期市场关注商家较前期明显减少,货源走销随之转缓,不过行情尚在稳中运行,现陕西统货80-85元,选装货95元。

桔核:前期受新货大量上市,而货源走迟影响跌幅过猛,持货商一时接受不了,惜售心理增强,近几日行情出现小幅反弹,货源走销依然迟缓,现浙江货要价在44-45元,广东货40-42元。

莪术:近期市场来货有所增加,商家对其关注力度减弱,货源走销转缓,行情继续保持稳中运行,现云南无硫小片售价21-22元;广西大片售价18元。

蒲公英:近日市场来货量依然不多,市场商家对其关注力度依然不减,持货者惜售心理有所加强,货源小批量走销颇快,价格保持坚挺,现达含量甘肃统货10.5元;河南货9元,该品种即将产新后市行情仍不稳定。

地骨皮:稳定一段时间后,近阶段购货商家又有所增多,虽然行情暂无变化,但持货商对后市较为看好,要价较为坚挺,现山西统货售价35-36元,过筛货售价40-42元。

徐长卿:目前关注商家依然较弱,且库存较丰厚,经营商们一时也苦无销路,纷纷持仓观望,市场行情较为低迷,好统货售价24-25元,短期内若无良好的需求拉动,行情仍难改观。

白蔹:近期市场新货来货量较前期增加,受此影响行情进一步显疲,目前市场多数商家仍持观望态度,货源多以零星交易为主,现无硫过筛片售价37-38元,稍次货32元。

天葵子:各产区正值产新中,新货已陆续上市,但目前市场陈货库存量依然较丰,而货源交易迟缓,价格微落,现湖北白茬货售价38-40元,颜色偏差的药厂货价在36元。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