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产能释放,全面入淡,甘肃品价落关注多

2023-11-06 08:58:36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产能释放逐渐到最高水平,采制顺利,下滑依旧三大类为主,根茎、叶类、果仁;花类产新压力还在后面,产地购货人气相对不足,产地和市场寻销、变现意愿多,年尾信贷回收资金回笼的需求下,内外资金参与力量弱,大宗继续累库,海外地缘加剧,持币看空者多,前期的品种还未改观,甘草、莲子、山茱萸、射干、秦艽等也开始产出下滑。进口山柰、砂仁增多。水牛角、锁阳、甘遂、龙胆、葛花等升后转稳;安神系类保持坚挺;支原体和流感混合感染辅助品坚挺;海外消费弱,价滑香料难以提振。

上期党参上量关注居首,本期主力药材当归的下滑,甘肃关注再转高,明星酸枣仁跟随下滑,谨慎补货,买家寻求降价的热点;河北、河南品种、安徽三白一皮,继续转软;产地指数仅有江西靠栀子、车前子反弹;疫情相关品种因支流混合感染坚挺,且仅限于柴胡、黄芩等核心清解品种。

近期行情上涨或者坚挺的品种:

上涨和热门的品种寥寥,主要以小品种为主,威灵仙、前期的冬瓜子继续上升;黄芩、丹参、防己偏稳;柴胡、西洋参、天然牛黄、辛夷、苦参坚挺;蛇类止跌转稳; 

河南山茱萸跌后反弹,力度有限,猪苓平稳,菊花底部加快消耗,金银花小批量需求好转;吉林白鲜皮进口不多,转升;湖北、广东陈皮价格稳健,小幅震荡的云南木香走势稳健,产量不大。

近期行情下滑或者疲软的品种: 

根类主力当归明显价滑,依旧不稳,党参、甘草、防风、天花粉、半夏、沙参上市多,白芍、桔梗、天冬、酸枣仁小幅下滑;栀子、车前子、太子参、首乌、蔓荆子、山茱萸低位反弹后力度渐显不足,再疲;野菊花产新开始,延续菊花情况,进口干姜、地龙、山柰、豆蔻类、胡椒有量价格下滑;蛇舌草、薄荷、继续下挫,罗汉果、广金钱草产量过剩过大,囤积力度都不能消化,再次下滑;浙江品种也开始动摇,浙贝母价滑,延胡索、覆盆子走弱。

内蒙苍术价滑走快;广东高良姜、巴戟天订单零星;甘肃岷县当归行情再滑5元,党参、甘草、大黄行情疲软,走量较前者好;黄芪稳定;内蒙牛膝产新结束,河北牛膝、沙参货大冲击,山药大量采挖中;河南地黄采挖价续低。

标签:
市场周评行情分析热点品种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