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指数分析 > 正文

十日涨跌:栀子茯苓产新大,蝉蜕产出缓,车前子续涨

2022-07-14 13:57:2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总指数缓降

2022年7月13日总指数止于1738.32点,比10日前(2022年7月3日)下降了7.15点,下降幅度为0.41%。上涨品规从16个增加到18个,下滑品规从42个增加到48个,涨跌比进一步倒置。

市场方面:天气舆情,惜售和人气带领下,车前子、地黄继续涨价,僵持;柏子仁走动正常,持续坚挺;当归因旱预期走动加快;玉林市场高良姜走高;产新初,天南星、半夏小批走快;白术因雨涝,走势加快;淡季下北沙参、覆盆子、延胡索、三叉苦、川芎行情走慢;金银花市场走动缓慢,产地倒手多,全检货畅销;地龙、乌梅止滑。

产地方面:江西车前子大量产新中药农要价提高;山西南五味子临新、甘肃玉米须、两个四川大小叶金钱草、河南连钱草,江西湖南栀子出货意愿强,行情疲软;靖州鲜茯苓上新多,质差价跌三成;河南槐米产新,积极性尚可,人员因疫阻碍不多;玉林除孜然、丁香外,八角等香料持续低迷;新疆产新观望;四川蝉蜕少量产新,收购不畅,新货快涨;湖北石菖蒲走动不快;云南防己产量预计较大;云南白扁豆、鸡血藤随补货行情下滑;河北决明子有货供应。

十日涨跌:栀子茯苓产新大,蝉蜕产出缓,车前子续涨

最近10日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总指数走势情况

产地指数地图

最近10日,30个产地指数中,6个产地上涨,14个下跌,另有10个持平,涨跌幅介于-2.46%~0.92%之间。中南和西北下滑地区较多,上涨仅在东北、江西,其次有河北、陕西。

十日涨跌:栀子茯苓产新大,蝉蜕产出缓,车前子续涨

 

品规指数涨跌排行

最近10日, 723个品规价格指数上涨的有18个, 48个品规下跌。涨跌范围在-37.68%~15.43%之间。涨跌比呈现1:3倒置。

十日涨跌:栀子茯苓产新大,蝉蜕产出缓,车前子续涨

涨、跌、持平占比

十日涨跌:栀子茯苓产新大,蝉蜕产出缓,车前子续涨

木鳖子:西南口岸专营商要加提高,货源走销一般,行情与前期保持平稳,现市场木鳖子价格多在30-35元之间。

车前子:产地价格持续反弹,市场行情进一步上调,但走动不是很快,目前亳州市场多要价在66-68元之间不等。

酸枣仁:近期市场国产枣仁惜,售喊价较乱98货在600-630元,以进口货替补,进口量少,现市场进口枣仁原包货多售价在95元,预计后市行情仍有调整。

公丁香:市场公丁香价格坚挺,库存薄弱,货源小批量购销尚可,行情保持坚挺,现安国市场公丁香大丁货价格在61-63元。

关黄柏:产新基本结束,北朝无来货,近期行情在坚挺中运行,现本地关黄柏北朝陈货要价65-75元,国产保含量货要价80-90元。

射干:当地可供货源不多,近期价格坚挺。目前河北安国当地射干70元,射干片80-82元。

山茱萸:市场中小批量走动正常,终端计划性采购有增,行情趋坚,市场山茱萸货源因质量不等多45-47元之间,近期产地生长不良,价格上涨5-7元反应快于市场,目前全干药厂货45-47元,于市场持平。

十日涨跌:栀子茯苓产新大,蝉蜕产出缓,车前子续涨

石见穿:产新期,河南面积大,虽单产减产,产地价格已跌破7元,今年市场石见穿货源相对充足,行情逐步回稳,现市场石见穿统货售价24-25元,优质货价格在27-28元。

墨旱莲:单产有影响,但规模增加较大,面对新货冲击陡然下滑,现市场陈墨旱莲统个多在20元上下,产地产出速度慢16元左右,饮片货23元,预计随着新货上市量增多,价仍有下调空间。

红豆蔻:红豆蔻口岸回货,市场货源增加,行情继续回落,现统货价格在70元左右,随着下滑,传后市口岸来货又受限,造成持货商要价抬高超过70元。

阿魏:走销量不大,行情与年前保持平稳,现市场五彩阿魏大货价格在690元上下,小批量走货价格在750元。

蛤蚧:行情持续下滑,需求低迷,现中条65元左右,小条50-55元,商家购进量一般。

注:单位若无特别注明,均为“元/公斤”

标签:
十日涨跌价格指数行情分析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