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武汉企业宣布免费赠予海外华人中药预防方

2020-03-30 10:25:34    来源:中国网

中国知名医药集团九州通旗下九信中药近期宣布,将免费赠予海外华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药预防方,首批2000份(每份为14包,一日2包、连续服用7日),可增强免疫力,降低病毒感染风险。

九信中药隶属中国知名医药集团九州通,公司在中药研发、药材业务、中药工业、中药商业、中医药服务、中药电商等领域已进行全产业链布局,下属共有40余家分子公司,规模现位居中国中药材与饮片行业前列。

此次捐赠的预防方是根据新冠肺炎诊疗指南所推荐的药方制成,曾在武汉战疫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自2月2日至今,九信中药累计生产预防汤剂逾250万袋,保护诸多市民免遭病毒侵害。

“人命至重,有贵千金;一方济之,德逾于此。”九信中药有关负责人表示,向世界贡献中医智慧是作为中医药人的使命与责任。“中医是融预防、治疗、康复为一体的医学,历史源远流长,每逢重大疫病,中医都有良方救济苍生。此次治疗新冠肺炎患者,中医药参与率超过90%,临床疗效观察显示,中医药总有效率达到了 90% 以上。正因此,我们希望能将成功抗疫经验分享给世界。”

据悉,自全球各地多点爆发疫情以来,中医药已被多国用来救治和预防。在海外疫情最严重的意大利,不少中药店根据中国国内专家总结的配方调配了方剂销售,除了华人之外,很多意大利人也来购买。匈牙利布达佩斯八区“欧洲广场商贸中心”和十区“唐人街商贸中心”也开煮大锅中药,免费向社会提供中药赠饮。

 

标签:
新冠肺炎九信中药中医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