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四川发布停止执行百合粉等19个饮片炮制规范

2020-01-15 11:56:20    来源: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四川发布停止执行百合粉等19个饮片炮制规范

根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中药饮片质量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国药监〔2018〕28号)、《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中药饮片质量集中整治工作的通知》(川食药监发〔2018〕119号)有关要求,我局按照《国家药品监督局关于发布省级中药饮片炮制规范修订的技术指导原则的通告》(2018年第16号)对《四川省中药饮片炮制规范》2015年版等进行了自查。经研究,决定停止执行不适合继续收载的内容,对部分内容进行勘误。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停止执行百合粉等19个饮片规格的品种目录(见附件1)。

二、《四川省中药饮片炮制规范》2015年版勘误表(含丹参等10个品种)(见附件2)。

三、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特此通告

附件:

1.停止执行的粉末饮片规格品种目录(19个).doc

2.《四川省中药饮片炮制规范》2015年版勘误表(10个).doc

3.通告2020年 第1号.pdf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0年1月10日

 

标签:
百合粉炮制规范四川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