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盐井镇举办金银花栽培技能培训班

2019-12-24 11:23:26    来源:湖南省澧县人民政府网

日前,盐井镇联合澧县湘北职业培训学校在盐井镇举办了一期金银花栽培工技能提升培训班,全镇具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代表参加了技术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老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对金银花的优良品种选育、栽培与田间管理、病虫害及其防治、采收与加工贮藏等相关技术进行了认真讲述,并对柑橘的冬季管理与病虫害防治技术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让建档立卡贫困户初步掌握了金银花的种植技术,看到了金银花的种植效益,增强了种植信心,坚定了依靠产业发展脱贫致富的决心。

 

标签:
金银花培训盐井镇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