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道真自治县玉溪镇池村村:钩藤种植助农增收

2019-12-23 11:21:55    来源:遵义日报

191

道真自治县玉溪镇池村村,围绕市场需求推行产业结构调整,大力发展“一长两短”产业,目前以钩藤种植为主的3800亩中药材长效产业已初具规模。

“今年钩藤收益估计在100万元左右。3年后,全村钩藤产业预计产值可达1800万元。”池村村党总支书记宴明贵说,村里成立“村社一体化”专业农民合作社,采取“支部+企业+合作社+农户”发展模式,有效解决了生产和销售问题。图为该村大坡组村民正在产业基地收割中药材——钩藤。

 

标签:
钩藤乡村振兴玉溪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