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安国市场北沙参行情显疲

2019-12-06 17:05:0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北沙参价格:北沙参减种减产,加之今年籽种有限,前期产新价格高开,但随着商家多已补货,近期走销转缓,行情显疲,现市场统货价格在20-26元,后期行情还需要看货源实际消化情况。

北沙参,为伞形科植物珊瑚菜,以根入药。北沙参味甘甜,是临床常用的滋阴药,养阴清肺,祛痰止咳。主治肺燥干咳、热病伤津、口渴等症。主产于山东、河北、辽宁、内蒙古等地。别名莱阳参、海沙参、银沙参、辽沙参、苏条参、条参、北条参。

以上就是北沙参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刘超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