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新疆岳普湖县:220户林果种植大户这个冬天很忙

2019-11-29 09:53:28    来源:新华网

969

自治区农科院吐鲁番分院的无花果栽培专家在现场示范修剪技术。

11月27日至28日,交通运输厅驻岳普湖县“访惠聚”工作队专门邀请农科院吐鲁番分院的无花果栽培专家来到岳普湖乡和也克先拜巴扎镇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驻村点,集中了220户种植大户以专题讲座和现场示范方式进行无花果栽培、修剪、水肥、冬埋管理等专业技术培训。

970

自治区农科院吐鲁番分院的无花果栽培专家在现场示范修剪技术。

据了解,岳普湖县正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特色林果经济,依靠无花果基地做大做强林果产业助力脱贫攻坚,2020年将定植30000亩无花果,形成37000亩无花果基地,交通运输厅驻村工作队提早谋划,变冬闲为冬忙,为无花果这个在当地被称为“甜蜜的事业”做好了技术储备。

971

自治区农科院吐鲁番分院的无花果栽培专家在进行专题讲座。

 

标签:
无花果乡村振兴岳普湖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