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安徽省中药饮片炮制规范(2019年版)官方PDF版发布

2019-11-12 11:21:54    来源: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684

《安徽省中药饮片炮制规范》(2019年版)已编制完成,并经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9年第6次局务会审议通过,现予颁布,自2020年1月1日起实施。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安徽省中药饮片炮制规范》(2019年版)是安徽省中药饮片加工、生产、经营、使用、检验和监督管理的法定依据,凡在我省炮制和使用的中药饮片均可参照执行。

二、《安徽省中药饮片炮制规范》(2019年版)自实施之日起,原收载于《安徽省中药饮片炮制规范》(2005年版)及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的同品种质量标准同时废止。

三、我局将组织开展《安徽省中药饮片炮制规范》(2019年版)的宣贯培训,切实做好执行过程中的监督和指导。

四、安徽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负责《安徽省中药饮片炮制规范》(2019年版)执行过程中的具体技术指导工作。

五、各有关单位在执行本规范时,如发现存在问题或有相关意见和建议,望及时反馈,以便进一步完善并不断提高我省地方中药饮片的炮制水平。

特此公告。

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9年11月8日

附件:安徽省中药饮片炮制规范(2019年版)+正文.pdf

 

标签:
中药炮制中药饮片安徽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