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西与东盟国家中草药贸易额连续8年呈增长趋势

2019-10-10 12:01:27    来源:中国中医药网

日前,第5届中国—东盟药品合作发展高峰论坛在广西南宁召开。会议透露,自2011年以来,广西与东盟国家中草药贸易额连续8年呈增长趋势,每年贸易额超过20亿元。

会议介绍,近年来,广西不断深化与东盟国家在药品安全和产业发展上的交流与合作。东盟国家药材资源非常丰富,有许多中国稀缺且需求量大的原生药材。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广西边境中药材交易得到快速发展,药材客商云集。据统计,广西每年进出口的中药材达70万吨以上。

据悉,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已被批准设立,同意建设进口药品和生物制品口岸,支持发展以东盟国家中草药为原料的医药产业,为广西与东盟国家医药监管合作注入了新动能,为双方医药产业合作发展打造了新引擎。

 

标签:
中草药广西进口药材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