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诺斯贝尔出席中药养颜产业大会,探索中草药化妆品国际化发展之路

2019-09-24 13:13:46    来源:海峡都市报

近年来,国妆品牌市场份额不断扩大,本土化妆品品牌逐渐成长为市场主力。《经济信息联报》相关数据显示,中国化妆品品牌在国内市场销售品牌TOP100排名中,占比达到四成以上。在国潮兴起的时代背景下,如何从传统中医药文化中汲取养分赋能产业,提高国妆品牌竞争力,助力中草药化妆品走向国际舞台也成为了化妆品行业从业人员的焦点所在。

诺斯贝尔出席中药养颜产业大会,探索中草药化妆品国际化发展之路

在9月22日落下帷幕的第二届中药养颜产业大会上,来自国内外医、药、妆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与企业代表齐聚一堂,交流讨论中草药化妆品的基础研究与产业化中的关键问题。作为专业级别的学术峰会,本届中药养颜产业大会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药养颜产业分会主办、上海中医药大学承办、诺斯贝尔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旨在搭建中药养颜产业交流平台,助力中草药化妆品产业的国际化发展。

诺斯贝尔出席中药养颜产业大会,探索中草药化妆品国际化发展之路

中草药在美妆领域的应用历史悠久,中国民间将中草药添加在化妆品中的历史也沿袭几千年。但中草药化妆品走出国门打入国际市场,首当其冲要面临的问题是如何培养消费者心智,深入国际市场营销语境。针对此问题,诺斯贝尔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邱晓峰在大会圆桌论坛中,分享了诺斯贝尔参加Cosmetic 360展会的经历,并强调中草药化妆品走出去不仅要在研发技术、产品功效等方面对标国际,同时也要做到与国际消费者同频,开发中草药化妆品的营销语言。

诺斯贝尔出席中药养颜产业大会,探索中草药化妆品国际化发展之路

图:诺斯贝尔副总裁邱晓峰(左三)分享经验

作为业内知名的化妆品ODM企业,诺斯贝尔在专业领域一直表现突出,致力于传承和弘扬中医药文化并应用于化妆品领域,积极促进中医药相关理论和科研成果向化妆品领域渗透和转化。以诺斯贝尔研发的草本面膜为例,诺斯贝尔结合草本植物护肤的潮流趋势与中草药护肤的理论知识,以草本植物精华搭配植物纤维制作的网孔透气纤维贴敷,为肌肤带来天然、安全的护肤体验,这也是诺斯贝尔在创新研发中草药化妆品上的一次积极尝试。

诺斯贝尔出席中药养颜产业大会,探索中草药化妆品国际化发展之路

图:诺斯贝尔植物草本面膜-艾草面膜

传承中草药文化,匠心打造高品质的特色功效护肤品,是诺斯贝尔始终坚持的产品研发理念。中草药化妆品的国际化之路任重而道远,诺斯贝尔将以本次中药养颜产业大会为起点,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提升产品的功效和品质,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消费者,为推动中草药化妆品和国妆品牌走向世界做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中药化妆品诺斯贝尔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