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浙产精品道地药材发展论坛举行

2019-09-23 16:59:10    来源:磐安新闻网

9月19日下午,“江南药镇论坛”之浙产精品道地药材发展论坛在磐举行,200多名中药界专家学者、业界同仁齐聚一堂,共谋中药产业发展未来。

省中药材产业协会副会长、省中药材首席专家、推广研究员何伯伟,省中医药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朱杭烈,省健康产品安全研究会副理事长、教授柯传奎,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中药资源事业部总经理黄海波,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院长王海燕,省中药材产业协会秘书长吴华庆,县领导陈国标、徐晓凌、卢海浪、陈知凑等参加论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标致辞。副县长陈亚琳主持。

副县长卢海浪作《走质量振兴之路,同心共铸“浙产好药”品牌》主旨演讲。他围绕“磐安传承浙产好药,是初心更是坚守;守护浙产好药,有基础更是大势;打造浙产好药,有担当更有作为”三个方面,阐述了磐安打造“浙产好药”的义务、责任和能力。他表示,打造“浙产好药”,是磐安的初心使命,是大家的共同愿景。磐安愿与社会各界一道,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与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携手共创“浙产好药”品牌,推动浙产药材实现新突破、新跨越。

何伯伟、朱杭烈、柯传奎、黄海波、王海燕5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分别作《“浙产好药”品牌创建路径探讨》《创建“浙产好药”品牌,推进全产业链发展》《浙产道地药材“道地指数”的研究与应用》《助力江南药镇,打造“浙产好药”》《中药材道地性评价综合快检技术研究与应用》主题演讲。

 

标签:
道地药材论坛磐安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