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路铺镇:开展药材种植技术培训,助力脱贫致富

2019-08-15 10:13:55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为提高建档立卡贫困户的药材种植水平,加快贫困户脱贫致富步伐,8月14日,湘潭县中路铺镇扶贫办联合马赞杨种养专业合作社,为60余名有种植技术需求的贫困户提供中药材种植技术培训。

中路铺镇:开展药材种植技术培训,助力脱贫致富

培训会上,种植专家就薏米、栀子等中药材做高产种植技术指导,针对中药材的整地施肥、播种、田间管理以及病虫害防治等方面为贫困户们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大家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切实解决了贫困户种植技术难题。

通过此次培训,让贫困户们对中药材的种植技术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后合作社将为每位贫困户提供1亩地种植中药材,所取得收益都归贫困户,同时还将持续提供技术指导,确保贫困户们都能充分利用所学知识,走上致富道路。

 

标签:
药材种植药材培训湘潭县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