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陕西省商洛市板蓝根走动畅快 行情上涨

2019-06-21 13:38:0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板蓝根价格:陕西省商洛市板蓝根,今年受干旱天气影响,行情上涨,随着货源不断外销,目前当地可供货源已不多,近期外地前来寻货商家多,货源小批量流通速度快,行情平稳中趋向坚挺,目前当地板蓝根统货价格在8.5元/公斤左右。

板蓝根,主治:热毒发斑、丹毒、咽喉肿痛、口舌生疮、疮痈肿毒等症。近年来此药在临床上广泛应用,除可用治上述诸症外,又可用于痰热郁肺、咯痰黄稠;尤常用于流行性乙性脑炎,既可单味应用于预防,又可配合柴胡、银花、连翘、板蓝根、玄参、生地等,能清解气分、营分的热毒,可用治各种乙脑,而以偏热型较为合适。

以上就是板蓝根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刘立佩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