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吉林开展中药材产业扶贫调研

2019-06-18 09:33:5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本报讯 日前,吉林省中医药管理局协调省扶贫办、省工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旅发委、农发行吉林省分行五部门联合开展了中药材产业扶贫情况调研。

调研组采取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组织座谈与填写调查表相结合的形式,对安图县、汪清县、和龙市、靖宇县、镇赉县、洮南市共6个贫困县开展了实地调研,了解贫困县域内规模较大的中药材种植(养殖)、生产基地和种子种苗繁育基地情况、优势道地药材品种及种植养殖情况,以及带动当地贫困人口脱贫增收情况。(赵鸿飞)

 

标签:
乡村振兴吉林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