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王老吉QC成果荣获广东省轻工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金奖

2019-05-17 10:18:27    来源:广药白云山

日前,由广东省轻工业联合会主办的2019年度全省轻工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和质量信得过班组发布暨交流会,在江门市碧桂园天麓湖凤凰酒店举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广东省轻工业联合会廖鸣卫会长,广东省质量协会陈自军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包括美的、格力、万和、立白、王老吉药业等40多个知名企业近200名质量管理工作者代表参加本次交流会。王老吉药业质量标准研究QC小组代表企业参加发布会,并荣获广东省轻工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一等奖,充分体现了王老吉药业质量管理达到行业先进水平。

133

据了解,本年度广东省轻工业联合会共收到来自家电、酿酒、塑料、乐器、口腔护理、日化、洗涤、药品、食品、香化、包装、机械制造、机电、陶瓷、五金、啤酒等行业送来95个小组的申报材料。经过全省轻工行业企业经过专家评审,共评出83个全省轻工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可现场发表。

134

本次发布会可谓是座无虚席,听众热情饱满,评委认真负责,自始至终保持良好秩序。王老吉药业质量标准研究QC小组发表的《芒果核中药材质量标准的制定》,属于创新性成果,填补了芒果核药材无法定标准的空白。芒果核中药材为我司外感平安颗粒中药成方制剂中主要成份之一,具有宣肺止咳、祛痰消滞的功效。课题结论源于科学严谨的程序和客观充足的数据,为合理开发和利用芒果核提供理论依据,且在生产过程中可有效保证产品的质量。之前该标准也成功收载于《广东省中药材标准》第三册并于2019年3月1日实施,使我司药材和产品质量标准有法可依。现场凭借发表人周燕双、黄燕卿精彩的阐述,得到现场评审专家的认可与赞赏。最终,发表成果荣获“广东省轻工行业金奖”,有望推荐参加全国轻工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质量信得过班组成果发布暨培训交流会。

135

在本次成果总结会上,广东省轻工联合会会长廖鸣卫强调,中国企业正在由粗放型向质量型转变,由轻工大国向轻工强国迈进,需要更多的制造业踏踏实实做好自主研发和创新,不断提高质量水平和企业竞争力,提升国际市场竞争力。

136

王老吉药业积极响应广东省轻工联合会的号召,不断加大质量管理和创新研发的投入,用工匠精神为“中国制造”添砖加瓦。一直以来,公司将QC活动作为持续改进质量的重要举措,多次荣获广州市、广东省及全国医药行业、轻工行业的质量管理荣誉,为质量提升和自主创新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标签:
王老吉轻工业质量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