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药白云山亮相第81届上海药交会

2019-05-15 11:24:25    来源:广药白云山

5月13-15日,第81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广药白云山旗下中一、奇星、王老吉大健康、王老吉药业、白云山和黄等17家企业参展,广药白云山副总经理张春波亲自到现场指导工作。

31

各参展企业领导合影

32

广药白云山展位

本次展会,广药白云山展示了白云山中一安宫牛黄丸、白云山和黄口炎清、白云山金戈、三公仔小儿七星茶、明兴清开灵系列、白云山汉方孢子油、星群夏桑菊等多个重点产品。广药多家下属企业亮相药交会这一整合行业资源、推动产业升级、带动行业发展的多元化平台,与新老客户进行精准对接和渠道拓展。每个参展企业都十分重视,特意安排广州总部或当地的业务经营到现场进行准备、布展,传递各区域重点招商品种信息。广药白云山产品广受各处客商的关注,前来咨询、寻求合作者络绎不绝。

33

新老客户前来展位洽谈咨询

全国药品交易会(PHARMCHINA)是中国医药制剂与大健康领域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盛会,拥有40年历史。每年举办两次,展览规模达10万平米,参展企业2000家,专业观众12万,是企业开拓市场商机的高效平台,已成为塑造品牌形象、寻求专业代理、拓宽零售渠道、行业交流学习,以及会晤老朋友、寻找新伙伴的绝佳机会。

作为医药行业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推动者,广药集团从一个规模较小、旗下企业较为分散的医药企业,目前已发展成为全国最大制药工业企业集团,并连续多年蝉联中国制药工业百强第一名,无论从科研、服务和经销模式,还是在文化和社会责任方面,都形成了非典型的“广药创新”。未来,广药集团将紧抓创新这一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扩大国际影响力。

 

标签:
广药白云山药交会上海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