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上海中医药大学与浦东新区联合举办大型生物医药行业招聘会

2019-04-01 10:03:13    来源:新华网

由上海市中医药管理局和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联合指导,上海中医药大学、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及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承办的2019年浦东新区“创新药”生物医药行业专场招聘会暨上海中医药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近日举行。

此次招聘会以“乐业上海 职在浦东 启航杏林”为主题,来自全国14个省市的200家用人单位来校广揽英才,涉及医疗、医药、生物、教育、养生、健康咨询等诸多行业,需求人数近5000人。

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指出,这是上海中医药大学与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首次联合举办招聘会,通过强化政策引领、引入政府资源,不断扩大人才就业促进平台。

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陈浩在浦东新区校园就业政策推介会上向毕业生和企业深入介绍了最新技能培训政策、创业扶持和就业援助政策;同时给参与招聘会的广大学生带来了就业政策大礼包,包含就业见习、人才积分政策等。

此次招聘会上,多家龙头医药企业和权威医药机构参与其中,且提供岗位与学校毕业生专业具有极高匹配度。在医院方面,除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曙光医院、岳阳医院等三甲医院外,还有陕西省中医医院、山西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医院等来自各省市的三甲医院。在医药企业方面,招聘会特别开设校董企业和岐黄育人实践基地企业专区,上海市药材有限公司、上海雷允上药业西区有限公司、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数十家企业参会;同时还有上海药物研究所等科研单位加入招聘企业行列。

上海中医药大学今年推出多项创新举措,帮助各类学生做好生涯规划,不断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和成效。招聘会上,学校为学生提供“一站式”政策指导,积极引导毕业生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还采取“上海-新疆”两地联动模式,由校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带队学生赴新疆多家医院和企业参加招聘会。

 

标签:
中医药大学生物医药招聘会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