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成都中医药大学与四川逢春制药有限公司合作签约

2019-03-26 18:40:30    来源:成都中医药大学

3月26日上午,我校与四川逢春制药有限公司在温江校区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余曙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静,逢春制药董事局主席黎勇、总经理何德中、财务总监胥平双、项目负责人温国梁,学校发规处处长吴纯洁、对外合作处副处长陈琼等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对外合作处处长陈学先主持。

成都中医药大学与四川逢春制药有限公司合作签约

余曙光代表学校向逢春制药黎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此次合作给予充分肯定。余曙光指出,这次合作既能够为逢春制药的发展带来新的思路,也有利于学校依托企业实现科研项目的成果转化,实现医与药、基础与临床的全覆盖,构建医药研的紧密结构,实现“养殖、加工、深加工”三位一体的发展模式。希望双方持续推进校地企合作,实现高校和企业的共同发展,提高社会效益,为中医药事业发展开创新的高度。

黎勇介绍了逢春制药的发展情况,尤其是对麝香的开发与养殖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希望发挥学校的人才优势和企业的市场优势,加大对麝的养殖、关键技术、规模、智能管理等方面的系统开发研究,将原料转化成高端饮片、制剂。

杨静、黎勇分别代表学校和公司在与会领导的见证下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和《麝香药材大品种培育全产业链研究开发专项协议》。后者作为双方合作的首期项目,将由逢春制药出资500万元用于麝的标准化养殖以及麝香用于脑、心、肿瘤等重大疾病的药品和大健康产品研究开发,并将重点研发与麝香开窍醒神相关的院前急救、脑卒中及心血管疾病的麝香饮片、医院制剂和新药。

会后,与会成员参观了成都中医大健康谷。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