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芝市委书记马升昌到广药集团白云山和黄公司考察

2019-05-14 14:28:46    来源:广药白云山

2019年5月12日上午,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芝市委书记马升昌一行在广州市副市长黎明等广东省、广州市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广药集团白云山和黄公司考察,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等集团领导给予热情接待。

964

李楚源董事长向马升昌副主任一行介绍广药集团发展情况

在白云山和黄神农大厦,李楚源董事长向马升昌副主任详细汇报了广药集团的发展情况,包括广药集团 “创新增效年”和“风控增效年”的业绩情况,“时尚中药、创新化药、生物制药、商业物流、医药养大医疗”五大产业特色,特有的“红色基因、长寿基因、创新基因”三大基因以及“打造具有产业特色、文化鲜明的世界一流企业”的未来发展目标等。

965

马升昌副主任一行参观广药集团文化展厅

在广药集团文化展厅中,李楚源董事长向马升昌副主任展示了广药集团生物医药与健康研发销售总部模型、广药集团明星产品,并请马升昌副主任一行品尝了广药集团造血式扶贫的最新成果“刺柠吉”,得到了马升昌副主任的赞赏。

966

李楚源董事长向马升昌副主任介绍广药集团明星产品

在白云山和黄文化展厅,马升昌副主任了解到白云山和黄作为广药集团与和记黄埔合资成立的公司将积极在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建设中争当典范企业。

967

马升昌副主任一行参观白云山和黄文化展厅

随后,马升昌副主任一行走进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经文化长廊进入中华医药园,在名医塑像群前驻足,了解中医药文化源头和园区藏药文化元素,对神农草堂设计、内容都承载着中华文化和中医药文化理念的用心布局表示高度肯定。

968

马升昌副主任一行参观毒药园

在岭南医药园万寿图前和抱朴园内,李楚源董事长风趣地用南越王赵佗常服用红枣养生的故事引出岭南养生文化理念,并详细阐述了葛洪《肘后备急方》如何跨越千年启发屠呦呦教授成功研发青蒿素。

969

马升昌副主任一行参观青蒿呦呦馆

行至大南药馆,马升昌副主任听取李楚源董事长介绍广东援藏重点项目广药集团林芝鲁朗小镇藏式养生古堡的运营情况和藏灵芝GAP种植基地阶段性成果,双方表示进一步加强藏地特色传统文化和岭南中医药文化融合发展,深入推进援藏工作开展和广药集团大医疗、大南药战略,实现“造血扶贫”。紧接着,在白云山展馆,马升昌副主任听取了习仲勋两次视察白云山制药厂的故事和白云山30年的快速发展史。

970

马升昌副主任一行参观白云山馆

企业家风建设是企业增强凝聚力的法宝,陈李济传承发展中的“道德基因”、广药集团党建文化展厅展示的“红色基因”、法治与廉洁文化展厅挖掘的“治未病”和“以药喻廉”理念、利国利民的“家庭过期药品更换(免费回收)机制”都让马升昌副主任觉得难能可贵。

971

马升昌副主任一行参观广药集团党建文化展厅

考察结束后,李楚源董事长代表集团向马升昌副主任赠送“广药葫芦”,衷心希望粤藏两省区共同推动广东援藏重点项目结出累累硕果,让藏粤两地人民一起走上“吉祥 福禄 健康”之路。

972

李楚源董事长向马升昌副主任赠送广药葫芦

973

双方在草字门前合影留念

 

标签:
广药集团考察西藏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